今夏超人氣愛情電影《西門町》電影抒情主題曲「去愛吧」


演唱人:SIGMA - 李杰宇、周定緯、林維哲

曲:楊小耀/詞:施人誠


妳的微笑 把我的心照亮
原來快樂 是生命裡的太陽

看妳在愛情的門前 臉上灑滿燦爛的光
我陰暗的地方 也變成晴朗

我們都在 人海孤單流浪
捧著一顆 破的心互相取暖
我懂我能給的陪伴 和他給妳的很不一樣
對愛的渴望 至少妳圓滿

去愛吧 去狠狠幸福一下
去證明這世界 其實也沒多麼可怕

妳和他 請盡全力相愛好嗎
不用管我 還在天涯

去愛吧 去開朵幸福的花
讓這荒涼世界 還有希望可以綻放
妳和他 盡全力擁抱著好嗎
讓我相信 我的愛也會到達

我們都在 人海孤單流浪
捧著一顆 破的心互相取暖
我懂我能給的陪伴 和他給妳的很不一樣
對愛的渴望 至少妳圓滿

去愛吧 去狠狠幸福一下
去證明這世界 其實也沒多麼可怕
妳和他 請盡全力相愛好嗎
不用管我 還在天涯

去愛吧 去開朵幸福的花
讓這荒涼世界 還有希望可以綻放
妳和他 盡全力擁抱著好嗎
讓我相信 我的愛也會到達

妳和他 盡全力擁抱著好嗎

讓我相信 我的愛也會到達
arrow
arrow

    西門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