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0 DSC06857 DSC06960  

每年暑假檔期都是電影百家爭鳴之時,今年除了暑期檔,在暑假進入尾聲的七夕情人節,更是愛情片當道,即將有多部浪漫愛情電影上映。其中由王瑋首部執導的作品西門町》更是集結安心亞、黃秋生、郭品超等實力偶像派演員參與演出,今夏最不能錯過的年度愛情大片。

為了替《西門町》宣傳造勢,女主角安心亞特別攜帶片中的『西門町愛犬』在2012『璀璨國片讚出來』的記者會亮相和大家見面。『西門町愛犬』是片中由男主角郭品超穿戴的大型米格魯玩偶裝,在劇中與穿著女僕裝的安心亞有許多可愛俏皮地互動。由於導演王瑋相當愛狗,自己也養了米格魯,因此將自己對狗的愛放進電影中,並希望藉由片中的米格魯傳達愛給觀眾朋友,之所以命名為『西門町愛犬』,就是因為希望代表『新潮』與『活力』的西門町,能注入更多的愛。

此外,為電影拍攝而打造的『西門町愛犬』,為求質感,特別請來專門為好萊塢電影製作相關道具的團隊,大手筆投入15萬製作。因此除了讓觀眾在電影中看到牠,更希望觀眾們能夠親眼見到本尊,也能夠得到『西門町愛犬』想要傳達的愛與溫暖。於是劇組特別安排『西門町愛犬』近日在西門町發起free hug活動,讓《西門町》電影的吉祥物可以將愛情的好運帶給大家。電影《西門町》將於2012年9月7日上映。

(2012.06.11)

arrow
arrow

    西門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