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


在城市流浪的兩個人,在西門町邂逅彼此。

俏皮的、迷人的她;憂悒的、孤寂的他,在西門町的神秘感與幽微情感中探奇,

在這裡,高深莫測的神算、徐娘半老的男同志、癡情天真的小混混,參透人性為人刺青的黑道老大……

看似被揮之不去的宿命無情吞噬的每個人,在西門町遊走、狂歡、相遇、分離,潛藏他們內心的祕密,一一揭露。這是一場城市的綠野仙蹤,在此交會的生命為彼此找到勇氣與真心。愛情,為流浪找到終點。


IMG_9989    IMG_1566拷貝 IMG_4346拷貝  

IMG_1594 1  retouch Po IMG_2614 IMG_0276  retouch Po  

 

故事概要


困在悲傷過往走不出來的景淳,相信自己此生無法再戀愛,流浪了十二年後,他到了西門町,熱情開朗的小萌闖進他原本已經死寂的人生中;命理師「天行健」收了他當徒弟;裝束新潮的老同志「雄媽」;愛充好漢的古惑仔阿華,自稱日本山口組台灣連絡人的刺青高手阿尼基隨著小萌一同出現,復燃了景淳宛死灰般的生命。

 

一切看似不協調的事物,在這裡自然混合,在青春不死的西門町,他們彷彿重新活過,小萌給了景淳一個機會,再次相信愛情。



 

監製:曲培棻

導演:王瑋

編劇:曲培棻&王瑋

演員:安心亞、郭品超、黃秋生、曹西平、李杰宇、北村豐晴

上映日期:9月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門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